English

杰出人才招聘

齐鲁青年学者

齐鲁青年学者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海外应聘者一般应具有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研究机构相应职位的经历,或具有海外长期学术研修经历;国内应聘者应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学术方向属于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学术前沿,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主干学科领域,从事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学术潜力,学术水平居于本学科领域同年龄段学者前列。

待遇及保障

(1)在科研经费、岗位绩效工资、学术研修和生活待遇等方面予以全方位支持。

(2)聘任为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3)提供学科建设经费不低于100万元。

(4)在教授岗位待遇基础上,享受每年15万元岗位绩效工资(税前)。

(5)提供青年公寓优惠租住,公寓租住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可享受30万元安家费及住房补助。

(6)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提供数据资源平台和实验平台,支持其组建PI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