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杰出人才招聘

特聘教授

特聘教授

应聘条件

(1)在学术前沿领域取得国际同行公认的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或在本学科领域做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要工作,或在国家战略需求领域取得重要成果的杰出学者。

(2)在带动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过程中,对学科建设做出卓越贡献,学术梯队建设成效显著。

(3)国内应聘者,应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第二层次入选者(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学名师、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山东泰山攀登计划入选者、四个一批人才、国家级重大项目负责人、国家级重点学术团队负责人、国家级成果奖前两位完成人(自然科学三大奖、教育部人文社科二等奖及以上、国家教学成果奖)或具备相应实力的领军人才。境外应聘者,应具备在国际知名大学担任教授或研究员经历、经山东大学人才工作委员会评价,达到以上人才相应水平的杰出学者。

(4)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待遇及保障

(1)引进的长江杰青及山东大学特聘教授(第一层次)人选年薪不低于80万元(税前,其中齐鲁医学院配套20万元)。

(2)提供学科建设经费,首聘期内不低于300万元。

(3)支持组建由科研教师、专聘科技人员和博士后等组成的PI团队,聘期内可由学校支持招聘科研团队成员1-2名。学校为新引进人才提供20万元/年团队津贴。

(4)提供安家及住房补助80万元(税前),聘期前2年内学校提供专家公寓优惠租住。

(5)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提供数据资源平台和实验平台。